close

P1120401 

 

做夢也沒想到 我們朝思暮想的小蕾蕾 
居然會選「元宵節」那天出來和我們見面
不過她真的很聽話 
真的選她老爸在的時候蹦出來 真的有把我們的話聽進去耶 哈

哎唷 說來話長啊
原本2/4那天只是例行性的產檢 
醫生說小蕾蕾約3400g
胎盤鈣化的情形也到了接近第四期了 整體來說有點過大了 
結果醫生幫我內診的時候 說我已經有開1‧5公分了 
加上她的頭圍和體重已經愈來愈蓬勃發展 快超出我的負荷範圍
然後週數也到了可以生的階段(38週)
醫生怕蕾蕾愈來愈大 特別是她的頭 怕愈晚愈不好生
因為我個人想要自然產這樣
於是內診完
醫生就平靜快速的說了一句話:「明天早上來辦住院生看看 準備待產。」

天哪天哪 我聽完真的快暈惹
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真的 真的真的要生了嗎 真的嗎
心跳瞬間以手刀的速度狂飆 
結果老公聽了反倒沒啥太大的反應 哈哈
是嚇過頭了嗎 噗
於是回家馬上去附近的操場做最後的衝刺 來個走操場散步
老弟和老妹也背著相機陪我們一起去’ 
幫我們拍一下生產前的寫真特集
就這樣從下午走到了快天黑 
心裡還是不敢相信 「真的就是明天了耶」 呼


隔天2/5一早吃完早餐 把要用的東西拎上車之後
就往診所報到了
把一切相關手續用好之後 就上場待命了
可是啊 不知怎麼搞的
在床上躺了大約有20幾個小時 
陣痛也痛了 藥劑也塞了 連我最不想打的催生也打了
但是我就只開到4公分 約2指那 然後就沒動靜一直停在那
原本那天下午 我還以為可以一路開到底的 
床上躺久了 我還下床運動一下 和爸媽弟妹們拍照留念
也順便轉移陣痛來襲的那種悶痛收縮感 
連老妹也在那陪我爬樓梯 想說這樣可以比較好生這樣
爬累了我們還坐在2F嬰兒室那聊天 
老妹還用手機上網幫我查要怎樣可以比較快生
結果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啊


2/6凌晨醫生又內診了幾次 依然還是只開4公分
我們也問了他一些問題
他也跟我們說明了一些接下來有可能會碰到的情況等等有的沒的
最後又說 
如果真的沒啥進展的話 就真的要剖腹產了
我和老公聽了 真的很沮喪 想說怎麼會這樣
不過心裡還是想說再努力看看 或許可以不用挨那一刀的
只記得那晚 我們幾乎都沒睡好 我更是睡不著
家人們也一樣沒睡好 
大家都在期待或許會有進展出現
那種感覺 好煎熬啊


然後到了早上 醫生又來做最後一次的內診 情形還是一樣
和老公商量之後 打了電話給爸媽和公婆
簽了一些相關的文件之後
就準備剖腹產 迎接蕾蕾的到來了
生平的第一刀沒想到居然是在這個時候啊


進產房躺在手術枱的時候 看著護士們在那做準備
其實心裡是惶恐的 一直在心裡重複的想說 
要開始了嗎 真要開始了嗎
望著天花板的那盞燈 腦海中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一直深呼吸 跟自己說 
不要怕 別緊張 一下子就好
這種情形 真的永生難忘


打麻醉針的時候 身體要縮成和蝦子一樣 然後從脊椎骨那打進去
打完後沒多久 腳會無力抬不起來 感覺麻麻的
由於是半身麻醉 所以我上半身還是清醒的
我還和醫生 麻醉師聊了一下耶
過沒多久 就感覺肚皮好像有東西劃過去 但是不會痛
好妙的感覺唷 
過沒多久 就聽到醫生說要準備出來了唷
接著 就聽到小蕾蕾的哭聲 哇哇哇的好大聲
護士把她抱來給我看了一下
看到她的第一眼 真的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原來她就是蕾蕾 
她就是在我肚子裡 住了近十個月的寶貝
是我和老公 還有大家所期盼的小蕾蕾 
原來她的臉是長這樣啊
奇妙又感動的感覺瞬間在心裡散開
我還跟護士說 真的是我女兒耶 
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小蕾蕾 就這麼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話說照片 是蕾蕾出生那一天拍的
才出生沒多久 她就會張開眼睛了耶
蕾蕾出生時 48cm/3035g
體重和產檢時還是有誤差耶 
不過到今天 
已經飆到3450g了
看著她一天天長大 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雖然我擠母奶真的擠到很累(汗)
不過看她有吸收 什麼都值得了
我只能說 生命真是件奇妙的事
看著她每天都變得不一樣 真是有趣呢
接下來出月子中心之後 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呢
加油(握拳)



親愛的蕾蕾
爸媽真的沒什麼好給你的 
我們只能給你 我們所有的愛
希望未來有你的每一天 
我們一家三口都是開心 快樂的
你要平安平順 健康快樂的長大 知道嗎
等到你大一點
爸媽再帶你去我們之前去過的地方 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然後跟你拍很多 很多照片唷 
期待有你的每一天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愛你喲 我的小蕾蕾(抱)

P1120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