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月封記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今天在家大掃除 順便煮蕾蕾的副食品 
》老公同事下午說要來家裡小坐 呼 
》又跟了團購了 買了蕾蕾吃副食品用的防髒墊和強力吸盤
 希望有像傳說中的那麼好用啊
》結果今天也是一樣覺得累啊 不過有老公幫忙顧蕾蕾
 至少在用東西的時候不用去顧到她
》明天要回娘家小渡假了 不過東西還沒收耶 天哪
》預購的花碗收到了 覺得本人看起來可以不用那麼貴才是
 不過真的有喜歡啦 等很久耶 只是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難得我會想花錢買 家裡的碗盤大部份都是老媽和婆婆幫我們準備的
 這陣子有在進廚房才發現自己其實還頗愛那些鍋碗瓢盆的
》有些東西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 
》這個二月感覺過的好充實啊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4.jpg  

》早上本來想早點出門的 沒想到用一用 也十點多去了 哈哈
》元宵節耶 
》今天爸媽要幫蕾蕾慶祝一下 所以就訂了平常常去的餐廳來吃吃
》我只能說蕾蕾真是小公關啊 連吃個飯都可以有免費的乳酪可以吃
 好可愛唷她 一直對別人笑
》老爸今年真是超大手筆的啦 嚇死我了啊
》拍了不少照片 真開心
》晚上還買了蛋糕來切 沒辦法 這是阿公指定的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多了 當天來回還真趕
》老公又要出差了 真討厭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3.jpg  

》早上餵完蕾蕾後 東西簡單收一收之後就出門去囉 老公今天要去保養車子
》中午去吃了老公唸了好久的大埔鐵板燒 還不錯耶 總算有扳回一城
》今天天氣好好 我們沒啥行程 所以就去上次沒去到的玻璃博物館繞繞囉
》一下車 風好大呀我的媽 蕾蕾倒是吹的很嗨啊
》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裡面其實還不錯 今天人還不少說
》好多東西可以看 不過沒啥想買的 哈哈
》下次有機會可以帶爸媽來逛逛 不收門票耶
》下午回家前就繞去東海買一下雞腳凍 今年第一次吃說 
》買了在新竹常喝的手作工夫茶 來懷念一下
》走回去的時候 看到NET 老公問我要不要進去逛一下
 開什麼玩笑啊 當然好啊 而且又是老公提議的 說什麼也要進去晃晃才走
 結果這一逛 又買了幾件衣服囉 呵呵 好久沒買了咩
》今天感覺好嗨森啊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這整個二月感覺過得還蠻精采的嘛 一下子就快接近月底了
》星期日是元宵節 是蕾蕾的農曆生日 爸媽說按照傳統要幫蕾蕾做生日
 所以要回家去小吃喝一下 哈哈 真是託她的福啊
》蕾蕾又長牙了耶 昨天洗澡摸到的 這次長兩顆 目前總共12顆囉 耶
》明天要早起出門去 老公要保養愛車 然後就沒啥行程的亂亂走囉
》從過年回來總覺得好多東西要用啊 偏偏蕾蕾又不放人 天哪
》今天拿揹帶把蕾蕾揹在前面 然後洗碗 厚 也沒啥方便到耶
 我覺得揹帶和我不合啦 煩死人了 後來就只好作罷了 噗
》前幾天吧吧吧 痞克的VIP到期了 所以就直接續約了
》預購的花碗終於到貨了 下禮拜就可以和它們見面了
 希望別讓我太失望唷(祈禱)
》最近真的覺得沒啥精神的 好幾次晚上哄蕾蕾直接哄到睡著
 感覺好久沒在深夜時分上網了 除了這一兩天 哈
》昨天熬夜把副食品給用好了
》我昨天真的白痴到了極點耶 不是玻璃瓶打破就是東西撒出來
 快被我自己氣死了 然後攪拌棒又不小心掉到地上 結果上面被刮到
 吼 我真的累了我 討厭啦 笨笨耶我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今天算晚出門了 不過還好沒塞車 反而比預訂中的時間早到耶
 所以就在門口拍照囉
》天氣好的咧 
》看到大家好開心 只是位子安排老娘不滿意 大家沒能坐在一起
 這也就算了 居然還限制用餐時間 然後我想點藥膳鍋也沒有
 啊啊啊 氣死人了啦 下次去別家分店了 反正台中那麼多家
》吃完就去同學家坐一下 大家小聊一下 後來就大家跑行程去囉
 我們一家三口就往老虎城移動 因為老公想去逛ZARA
 其餘的人要去新光 本來我也想要跟 但真的太常去了 沒新鮮感
 加上老公興趣缺缺 就只好作罷
》我個人覺得ZARA的衣服 小朋友的比大人的好看耶 
 不過價格算是中高 好多人在逛說
》結果我們都有小買買了一下 嘿嘿
》晚上就在老虎城解決囉 吃大戶屋 日式料理
 還不錯耶 我整個吃光光 哈哈哈 餓了我
》後來大家要去另一個同學家坐 我們就沒過去了
 怕回去時間太晚 等下次有機會再約了
》怎麼盼了好久的飯局就這樣結束了啊(推眼鏡)
》蕾蕾今天胃口超好的啦 只是後來累了吧 在那一直揮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這幾天沒幹嘛 就認真的在家休息 不過我沒休到啥的感覺耶
 還好有老公可以看著蕾蕾 所以我就可以專心的把窗戶給貼好囉
》唉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老娘買的自黏貼紙居然給我掉下來
 虧我還貼的那麼平整 後來只好再用膠帶把它給黏起來囉 啃
》中午就出門去採買一些民生用品和蕾蕾副食品的材料
》今天帶蕾蕾去打疫苗 她好勇敢耶 哭個幾聲就好了 噗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錯 可以看到陽光
》回來有點發懶的感覺 一堆衣服要洗 洗是小事
 要折一堆才煩咧 呼
》明天要早起囉 期待啊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4.jpg  

》今天是情人節耶 晚上就騎車去豐原吃日本料理小小的慶祝一下囉
》無意中發現的 沒想到生意還不錯 吃起來還可以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一下
》蕾蕾只能看我們吃囉 呵呵
》去年的現在 蕾蕾才剛出生沒多久 我還在月子中心休養
 今年 她已經一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今天要回台中了 早上就把行李收一下
 還好這次沒帶啥東西的 
》下午和妹繞去街上買要貼窗戶的自黏貼紙 回家要來整理門面了
》用一用 也快三點多了 離開之前 老爸說要去拜拜
 剛好我們回程也有順路 所以就一起了 呵呵
》持法媽袓宮裡面好漂亮唷 古色古香的 低調古樸又有質感
 不會太匠氣 還有一些園藝造景也好美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裡面也是人好多 還好我們有位子可以停
》我們在那停留了一下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要走的時候居然在飄毛毛雨 老媽和我們邊走邊說再見
 老爸過一下子才打電話來問我們要回去了沒 他可能還想看蕾蕾吧 噗
》天哪天哪 我只能說 真的很囧耶
》回程小塞了一下 還好
》過年巡迴演出到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 好快唷
》好啦 沒住下來也好 不然我一定更不想回來啊 哈哈哈哈
 是說一個人在娘家帶蕾蕾 也好累啊啊啊啊
 不過至少有家人在啦 可以話家常也好棒 算了 等下次好了
》接下來就期待大年初八的壓軸好戲 同學們的輕井澤火鍋之約囉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2.jpg 

》今天全家人就去東石漁港走走囉 天氣一樣好到爆啊
 我喜歡這樣有陽光的日子 拍起照來多亮眼啊
》上次來的時候 好像是兩年前的事了耶
 我那時頭毛還是捲的 好好笑唷 現在舊地重遊 格外有感覺啊
 因為還多了蕾蕾和我們一起
》車子爆多的啦 還好我們有位子可以停
》蕾蕾今天坐推車 大家輪流推她 老爸和老媽推的最開心了
 不過她坐不久就要找我們了 囧
》中午就點快炒吃囉 我們還去排隊點那個食尚玩家有去採訪的蚵仔煎
 等的有夠久的啦 還好吃起來比我想像中來的好些
》下午的人潮愈來愈多 嚇死人 可能天氣好大家都想出來吧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老爸還帶DV出來拍呢 哈哈哈哈
》下午約四五點那就撤了 因為怕回程會塞車 結果也是有塞到
》陽光大沒錯 不過那個風 也好大啊
》晚上就去寶雅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有的沒的 還繞去生活工場小晃了一下
 每次出來都覺得好趕啊
》老公和蕾蕾下午回來後就在房間補眠了 我們從街上回來他們還在睡
》今天好多人在看蕾蕾唷 她也一直在看別人 噗
 等她大一點再帶她來放風箏
》唉 明天下午要回去了 好快(菸)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1.jpg  

》今天天氣不怎麼樣 車也有些多 不過還好沒下雨 
 也比預定時間早一點點到家 呼 還好還好(拍胸)
》一到家要停車 居然看到老爸和老媽站在外面等我們 哈
 是有這麼會算時間嗎
》蕾蕾一下車就被抱走了 不過一下子又回到我手上
 因為她剛睡醒 還搞不清楚現在在哪裡 是說她現在也不太給抱就是了
 要看心情吧她 除了我和老公之外 她一律大哭來表示她的不爽 噗
》老爸今年大手筆耶 包了個大紅包給蕾蕾 我和老公當然也有囉 呵呵
》中午的菜色還可以啦 裡面也整個大爆滿 天哪
 大家都要回娘家嗎 哈哈哈
》晩上吃火鍋 我和老妹騎車去街上買個鴨血回來加菜一下
 吃飽飯沒做啥 就在家裡閒話家常囉
》這次待到初四才回來 因為老公初五要值班 算了
 至少比去年好很多很多了啦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0.jpg  

》大年初一的 沒啥特別的行程 所以就出門拜拜去囉
》蕾蕾出去整個好興奮啊 一直四處看啊看的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好大
》出去又有紅包入帳了 可以存起來了啦
》看不出來嗎 就已經穿桃紅色的了 還有人說蕾蕾是弟弟(暈)
 敗偷一下 可以看認真點嗎 真是的(碎唸)
》晚上就在廟裡吃囉 時間剛好快差不多 
 不然本來是想回去再把昨天的年菜吃一吃的
 相較之下 公公可能比較想吃廟裡的吧 噗
 不過說真的 廟裡的晚餐真的不錯吃耶 師姐阿姨真的很會煮
 湯也很好喝說 要不是那時蕾蕾在那想睡覺 我和老公輪流抱的話
 我還可以再多喝一些的
》不過這種過年的日子 我還是愛在自己的家裡一起過啦 廟裡熱鬧歸熱鬧
 還是沒有自己的家裡來的好啊
》喔耶喔耶 明天大年初二可以回娘家了
 老爸早在好幾個月之前就訂好餐廳了 因為去年沒事先訂 整個吃的不大OK
 所以今年學聰明了 噗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9.jpg  

》除夕了今天 一早起來把蕾蕾打點好就準備要回彰化家過年了
》昨天趕工把副食品給煮好 好應付這次過年所需 呼 昨也好晚睡說
》回到彰化也快下午了 哈哈
》去把年菜拿回來了 今年是訂公公常去吃的餐廳 是素食來著
 今年婆婆和大姑在台北過年 只剩我們三個大人和一個小人 簡單就好
 不過晚上吃起來的感覺 嗯 和扣扣不成比例啊
 公公一吃之後 說感覺和去店裡吃不一樣 呃 我想這家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蕾蕾回去表現的還不錯 公公也有陪她一起玩 感覺有比較熟悉了
》晚上早早洗好澡之後就幫忙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想到去年我還挺著一顆大肚子呢
 哈哈哈 每次都會想到去年怎樣怎樣有的沒的 真的是時間過太快了啦
 不過去年是真的特別想家 畢竟第一次不在家吃年夜飯嘛 
 今年就比較習慣了 不過也是會想家裡的大家現在在幹嘛 噗
》蕾蕾今年過年的第一包紅包就公公和婆婆給她的 哇嗚 好棒唷你
》今年的電視節目總算有比較好看些 真是難得
》副食品蕾蕾都有吃完耶 開心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我的寶貝蕾蕾 今天一歲了(撒花)
 想到去年我還在那手忙腳亂的 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啦 
 不過至少可以應付的來 不然怎麼辦呢(笑)
》大家都對蕾蕾好好唷 不過我們父母倆倒是沒特別買啥生日禮物給她耶
 哈哈哈 大概是平常都有在買了吧 是也沒想到要送啥啦 
 我是想每年生日都寫個卡片給她 感覺這樣比較有意義點 噗
》生日快樂 我的蕾蕾 
 以後的每一年你都會像今年一樣那麼幸福快樂
 因為你有大家的愛陪你一起成長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5.jpg  

》快被嚇死了我的天 中午在哄蕾蕾睡覺的時候 
 隠約聽到樓下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原本想說應該是我聽錯才是
 就沒想太多 結果聲音又在樓下響起
 我就跑到窗戶邊一看 天哪 居然是老妹在樓下耶(抖)
 我有楞了一下 連忙下去開門 
 結果老媽和老弟和他未來的夫人也一起來了 哈 好訝異唷
 因為蕾蕾還在樓上睡覺 所以我就先上樓
 原來他們是要來先幫蕾蕾慶生 好有心唷你們(抱)
》說真的 看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老妹明天要去剪頭毛 所以就先挑今天了
》聽說好像策劃很久了 沒想到連老媽口風都那麼緊 完全沒走漏
 不愧咱們是一家人啊 都愛來這套(笑倒)
》謝謝你們這麼愛蕾蕾
》弟還送上一對銀飾小手錬給蕾蕾耶 當下立馬讓蕾蕾戴上 
 她很好奇的一直想拉 叮叮噹噹的 蕾蕾皮膚白 很襯她的膚色呢
》老妹的禮物早就送了 而且是最早送的一個 哈哈
》老妹真是好笑 來我這一轉電視 
 沒想到剛好有在播她買的運動DVD教學
 當下立馬就在遊戲墊做起運動來了 被打敗
 運動完了還順便洗澡 剛好她沒用過的跳躍杜松也順便洗了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笑了她 噗
》然後老媽還買了蛋糕和奶粉 還有一件外套要給蕾蕾 
 有的是阿公贊助的 厚 真的很幸福耶她
》老公下班才回來一起看影片 今天拍了不少照片和影片留念
》可惜老爸要上班不能一起來
》每次你們來我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快的(遠目)
》好開心唷今天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2.jpg  

》今天要和老公同學們約吃飯 所以就早早打扮好帶蕾蕾出門去囉
 只是飯局是在晚上 哈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囉
》中午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焢肉飯 然後就往鹿港出發囉
 好久沒去了 人還是一樣多
》蕾蕾一路上好興奮 一直揮手和大家說哈囉 快被她笑死了
 去了香火超旺的天后宮拜拜 她一看到外頭在賣氣球的攤販 
 整個人就嗨了起來 好像看見外星人一樣 我就抱她過去摸了一下
 她好高興唷 還在那用手一直打 哈哈
》上次和老公來的時候 他還在當兵呢 如今 我們小孩都快滿一歲了(遠目)
》天氣是不錯啦 只是那個風好像太大了點啊
》在老街晃了一下後 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這裡的小巷弄還是沒啥改變 忘了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了
 好像是和爸媽一起來的吧 真的忘了
》白蘭氏博物館是我們的第二個行程
》聽個簡報可以換到兩瓶雞精 還算可以
》老公還買個紀念品說要給老爸 哈哈
》我們還抽時間帶蕾蕾回公公家去給他看一下 
》晚上就簡單的吃喝一下囉 主要也是聊一下爸媽經這樣
》嗯 我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啦 
 不過自己不愛的並不代表別人也不OK是吧
 當面跟人家說這個不好 那個不要的 嗯 還好這不是我的風格
》蕾蕾真的很大方耶 沒在怕生的 很好很好
》有小孩子的地方真的多了很多歡笑聲 蕾蕾還會爬過去搖人家的小搖籃耶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沒想到她也有這一面啊 好口愛唷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出去走走 拍個照 
 雖然有點兒趕 不過還算可以啦

 

113221418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二月了耶
》今天老公比較早下班 所以晚餐就騎車去豐原廟口吃囉
》我的媽呀 好多人唷 走了一下看到有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也跟著排囉
 所以晚餐就吃排骨麵了 嗯 不錯吃啦 湯頭很濃郁
 不過就是價錢個人覺得不太口愛就是了
 算了 想說沒吃過咩 下次我要換吃別的 
 那個關東煮看起來好像不錯 再找時間來好了
》後面有家在賣杏仁露/鳳梨冰的復古冰店 看了我就好想吃 
 後來我們就點了個杏仁露加鳳梨冰試水溫 沒想到意外的合我的胃口
 真的好復古的味道耶 好好吃 而且可以混搭唷
 結果我們坐下來一吃 外頭就愈來愈多人了 
 吃完出去的時候 人又多到開始要排隊了
》有好多賣衣服的小店耶 不過真的沒啥fu想看 
 這種東西還是要和妹來才對味
》一家三口騎著車這樣吃喝也不錯 另一種感覺
 騎著車 吹著風 老公揹著蕾蕾 沒想到她居然也這樣睡著了
》下次我還想再去廟口吃喝
》唉 要過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noshous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