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月封面-1  

 

icon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4.jpg  

》真難得可以這個時間開電腦更新月記 蕾蕾今天睡的好熟唷 呵呵
》今天的重點就是去三義吃金榜 然後去泰安休息站給盲人按摩
 再接著買杯星巴克來喝喝 整個好一氣呵成啊
》真的好穌湖啊 不過我心裡還是惦記著美腿機(心)
》等母親節的檔期到 看一下DM再把它給帶回家 我決定要買了(握拳)
》蕾蕾今天超黏他老盃的 又來了 哈哈 好奇怪唷你 看心情的唷
》唉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也只能去適應 不然呢
 總覺得自己變的愈來愈堅強了 當了媽之後好像沒什麼做不到的厚
》外面下雨了 好啦 全台灣都大缺水 下好了 反正家裡有除濕機咩
》頭毛又長了 這次等長一點再剪好了
》厚 這次卡關卡好久唷 生氣
》其實有時候生氣歸生氣 悶歸悶 不過看到蕾蕾那張臉之後
 就又什麼都忘了(吐氣)
》三月感覺又要過去了 一下子又接近月底了
》這兩個月感覺好充實唷

 

icon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昨天煮蕾蕾的副食品 今天煮白木耳紅棗枸杞蓮子湯來吃
 也順便給蕾蕾當點心 我自己也可以當早餐吃
 感覺有養生到 哈哈 當媽了當然也要水水的囉
》上網查了一下白木耳的功效 哇 還真不錯耶
 那我可以常吃了
》為母則強 這是真的
》蕾蕾又開始黏我了 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真是被她打敗
》昨天她把老公給惹毛了 因為我去洗澡她偏偏又要找我
 就從我開始洗哭到我洗出來 而且是用力大哭的那種
 老公被她氣爆了 我只好快點哄她 哎呀呀
》今天中午吃自助餐 好貴啊 順便帶蕾蕾去 老公請半天假
》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蕾蕾長第13顆牙了耶(撒花)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9.jpg  

》老公今天休假 中午去台中看中醫順便吃原燒
 可能是太常吃了吧 這次吃起來怎麼覺得還好說
 下次隔久一點再去吃好了 老公有禮券可用
 所以不用花扣扣
》吃的時候 隔壁桌的也有個小男生 大蕾蕾一個多禮拜而已
 看起來還算可愛 至少感覺的出來爸媽有在整理這樣
 和那對父母小小的交換了一下育兒經 蕾蕾也有跟人家打招呼唷
 不錯不錯(摸頭)
》老弟考試通過了耶 好替他開心 這次總算有認真到
》下午回來帶蕾蕾去衛生所打疫苖 那個醫生感覺很差耶
 請他幫蕾蕾做個檢查評估的有的沒的 一直說他沒時間 很忙
 還叫我們去診所做就好 看 爛死人了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回來好幾天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唷 一下子又回到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小宇宙了
》今天跑到豐原去吃了好久沒吃的「聚」 原本要去台中吃原燒的
 位置也訂好了 後來時間來不及只好取消囉 噗
》下午吃完就去逛了一下百貨 沒買什麼 就試坐了美腿機這樣
 這裡的小姐比新光的nice多了 也解說的頗詳細的
 應該會買吧 等母親節的檔期再看看有啥優惠好了
》連老公也說不錯呢 和他想的不一樣 哈哈 他也很心動耶
》我買了件Roots的外套 剛好在打折 穿起來不錯看 又有我的尺寸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
》蕾蕾今天出去超嗨的 一直跟路人揮手打招呼 害我很不好意思
》天氣好的咧
》逛了一下就回來煮副食品了 順便又繞去廟口買了鳳梨杏仁露回家喝
 原本要在店裡吃的 只可惜太多人了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4.jpg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交往紀念日呢 呵呵呵 
》回家的第一天 就是開始把東西歸位 累死人了
》老公今天也是請假中 還好有他在 不然蕾蕾沒人看啊
》今天又去買了蕾蕾的一些生活用品
》剛回來覺得落差好大唷
》感覺蕾蕾最近好黏我唷 特別是睡覺的時候 真是被她打敗了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傍晚就要回台中了(遠目)
》今天看到舅舅好開心唷 真的好久不見啊
》中午就和妹騎車去街上買飲料囉 一路上還是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
》昨天和妹去街上幫蕾蕾買短袖的衣服給她換一下 我就揹蕾蕾一起去
 感覺她好開心啊 我也覺得很有趣 這可是第一次我騎車揹她耶
 不過她真的很乖沒亂動 呵呵
》下午就開始收行李了 看爸媽超不捨的啦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2.jpg  

》今天四點半就起來了 老爸和老弟也和我一起去
 大約早上快九點那吧 就回來了 還好蕾蕾沒啥吵
 老媽還把她在門口等我們呢 哈哈
》回來老弟開車帶我們去街上買拜拜要用的花 我就帶蕾蕾一起去囉
》今天很熱耶 有夏天的fu
》舅舅明天要來耶 真棒
》又去生活工場買了兩個蕾蕾的枕頭套來替換

 

icon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1.jpg  

》早上和老妹就坐十點多的客運前往台中逛街去囉 呀比
》去大遠百買到了唸了好久的粉底液 小姐人還不錯 也不會推銷些有的沒的
 所以後來就回去跟她買囉 不過後來看到他們的另一個櫃哥 感覺就很不優了
》上完妝後就去隔壁的新光吃春水堂了 哈哈 好專剛啊 不過吃的很嗨森就是了
》在新光又逛了好大一下子
》今天大突破 生平第一次走進去一樓的那些名牌街 因為有想看長夾
 不過看了之後 又覺得其實好像還好耶 算是有澆了冷水吧 噗
》後來有試坐了美腿機耶 不過那個小姐讓我覺得很不愛 感覺很差
 不過我想等有檔期再下手 應該有禮券可湊
》逛街有老妹陪 真是開心 好久好久沒這樣了
》回到家也晚了 幫蕾蕾洗澡然後哄她睡覺 今天就這麼沒了
》我們好久沒這樣坐客運坐公車了 突然覺得好有趣唷
》老公這次出差送我的香水 味道我很喜歡
 還好沒踩地雷 總算有加到分了 真的很謝謝你 我好開心
》好容易滿足唷我 呵呵呵
》然後這次回去有幫蕾蕾刻了個赤牛角的吉祥印
 這是我和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 可以讓她用一輩子
 我覺得很有紀念性說 想了很久想說送她這個還不錯
 至少老公看到說印章很漂亮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呢(撥瀏海)
》我們回去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

 

 

illust-valentine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