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0.jpg 


是的....沒錯!我換版型了!

寫部落格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路走來
算算也換了...嗯...4版型了(不包括現在你眼前的這個版版唷!)← 裝口愛!
每次換版型之後總覺得有些地方和我想要的不一樣
所以一直在那東改西改的
想把它變成我要的樣子
但總是改變不大
直到最後....
我妹的話潑醒了我:
你花太多時間在更改你的版面,這些時間都可以換一個全新的版型了!
重點是看不出來你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乾脆去後台選一個順眼的版型把它重新改成你想要的樣子還比較實在!

靠.....說得好啊!
真是一針見血,殺得我片甲不留啊!(金牛座講話真他爸的實在!)
於是改造行動就在一片驚呼慘叫聲中展開了!

這陣子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以前多很多!(真的)
吼.......我只能說CSS還真難搞啊!
看久了眼睛都快飛出去了
不過久了還覺得.........ㄟ,挺有趣的!(矛盾的雙子又出現了)
快樂與痛苦並存著啊我!呵呵

不過畢竟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達人
也還在學習當中
如果各位帥朋美友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還煩請告知我一下唷!
我怕瀏覽器不同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版面的呈現?
總之....很高興看到你們來我家玩啦
有空多來坐坐唷!!

能改造網路上的家
其實也是件挺有趣的事情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新家唷....啦~啦啦~啦~啦(撒花轉圈)



lineheart2pkbl2.gif

來張新家落成照留念一下好了~~呵呵

版面.jpg 

 

b-tubu1-e.gif 加演不加價/ 這格 眼底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