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認真的想過這次的工作可以長久的做下去。
真的 至少在今天以前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只是 做了才知道 那不是我想要的
可能是之前在這個行業待太久了 長期訓練出來的觀察力
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裡不屬於我 我也不適合這裡
如果是八年前剛踏入這個行業的話 或許我可以長久的在那待下去
偏偏我不是 

休息一年 再次重新出發 這次我想要的 是為將來做打算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 是我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多少的時間可以重新再來
我早已過了那個初出茅廬 剛出社會的那個年紀
就算這次做的 不是我所擅長的
因為你的話 我還是鼓起勇氣 跨出了那一步
也或許試了才知道自己好像不適合
當然 最大的原因是公司的整個生態環境

只不過晚上突然覺得好累
自己的定位和優勢在哪裡
是我一開始就知道的事
只是這次的我沒有多想什麼
只想快點有個工作做
因為這是今年的目標和期許
我想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事實證明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 又再次回到了原點
 
今天結束 代表著下次的開始
是吧 應該是這樣吧

今天你問我那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心情真的七上八下的
如果可以 有工作做當然是最好的
不然咧

打開信箱 新的機會重現眼前
心情的瞬間變化 可想而知
還是希望一切順利
畢竟我早已做了選擇
如今 只能往前走
然後期待新的楔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