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3-p.jpg

 

這次的高雄之旅,留下了讓我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短短的二天一夜,我們騎著機車,看著地圖,坐著捷運,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聞名已久的漢神巨蛋
我對它們的美食街很有好感。
它的設計是採半開放式的圓形建築,採光良好
吃飯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
只可惜我那天沒坐到窗戶邊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這是一家我覺得很好逛的百貨公司。
它裡面設櫃的風格很符合時下年輕人的調調
只可惜時間有限,沒能細逛。

 

西子灣的私房景點看海。
西子灣的後山那,
海景真的好漂亮。

那對拍婚紗的新人,臉上的幸福表情,讓我看了嘴角上揚。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以後要走什麼樣的風格!!
看著夕陽,吹著海風
在那瞬間...
我彷彿聞到了一種叫 幸福的味道。

 

 

漁人碼頭的露天晚餐。
我們去吃了那家你想去的海之屋熱炒。

因為有你,我吃了好多!
二個人不用刻意的找話題

就這樣的看著遠方的摩天輪,在漆黑的夜晚,閃閃發亮。

這種慵懶的自在
我很愛。

 

 

新崛江的亂晃血拚(ㄒ恤3件!!呵呵)
感覺這邊的東西,真的是價格便宜,種類多又新穎

放眼望去,不誇張!
滿滿的都是逛街的人潮。

只是這次旅行的重點不在血拚
不然就不是這麼簡單放過它囉。

 

 

城市光廊。
晚上的燈光真的很有氣氛。

現在的人都很注重休閒生活!
徒步區上都是出來散心的人潮
很多都是全家大小,扶老攜幼的一起出動。

街頭藝人的賣力演出也很有看頭!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現場演唱囉!

奧多咖啡。
剛好有歌手在表演..唱得還不錯。

記憶最深的,就是坐在我們前方的那對中年火熱老情侶!!
唉唉唉,我們輸了。

最可惡的就是...
我們點的歌,連一首都沒唱到!!
還我水果茶來!!

 

 

 85大樓裡的日租屋:85新宿。
這是我們晚上的落腳處!漂亮到沒話說。

晚上看出去的景,真的好美
很適合二個人坐在地板上,看著夜景來個促膝長談。

不高啦...31F而已!!
還好這次住的連貝比都說好,不然就糗大了!!原來
網路上也是有好貨的!!

 

 

還有還有...著名的夢時代。

我們也想去看看摩天輪的真面目
只是白天去,真的很熱!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去一旁的商店拍個合成照囉!
這也是另一種fu啊!

夢時代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商店街,而且還有分主題唷。

我們那天吃的是走日本風!
它裡面有很多個人特色的小店
中庭也是走半開放空間,看得到陽光。

走累了還有很多漂亮的椅子可以休息。
我喜歡它的電梯設計,
可以看到其它的樓層。

我們在這停留了很久...真的走到腿軟!

高雄的百貨真的都很大,逛起來真的很過癮!
還好那天我穿球鞋!

 

 

其它的景點...
因為時間有限,都是騎車經過,看看就好。

在高雄騎車,光是停個紅綠燈
那陣仗...真的讓我這個外地人看得目瞪口呆。

 

  

最最最辛苦的
就是貝比了。

騎車帶我走遍了那些我們計劃許久的景點
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一起坐高捷 搭電梯 逛街 打理我的一切。

讓我第二天可以醒來就有早餐吃!

呵呵呵,貝比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開心耶~

可惜時間不夠
只有短短的二天,但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在那二天裡
就只有我們二個人,偌大的高雄市裡,我們互相扶持照顧,彼此依賴。

我會記著這種感覺
是你給我的!

 

 

我們拍了好多好多我最愛的 照片
為這次的旅程留下了美好的句點。

 

一次的旅程 換來一輩子的紀念。

一段美好的回憶 就這麼延續至今。

我想
這是旅行的最大收穫 值得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