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月封面  

 

p3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其實這個月的月記封面照片 早就用好放在桌面好久了
 只是總覺得沒啥fu把它放上來更新 直到今天 哈
 也許是月底又快到了吧 再不更新 又要七月了(遠目)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明天要帶蕾蕾去上物理治療的課程 從自費的按摩課先上起
 因為蕾蕾到現在還不會走路 上次去打疫苖 
 小兒科醫生就說還是帶去大醫院看看好了 
 結果檢查出來 蕾蕾是「肌肉張力偏低」 難怪之前要她練習站
 她都站不起來 醫生說是她做不到 不是她不站或懶惰不想站
 以她這個年紀來說(一歲四個月)這樣算是慢很多了
 在醫學上 算是動作上的發展遲緩 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最近她在家已經會自己扶著桌子站起來了 我想之前是時間還沒到吧
 因為她翻身和爬行有比較慢 不過醫生的看法是說還是去上一下物理治療
 對她也比較有幫助 所以目前也只能先上看看再說囉
》好奇怪 在蕾蕾滿一歲四個月的那天 她自己居然可以自己用跪姿要我抱她耶
 這是以前從沒出現過的 之前無論我怎麼讓她站 讓她練習
 她都沒辦法做到 更不用說站了 可是就在那天以後
 居然整個進度超前耶 看的我好開心 也許真的是時間點到了吧
 之前爬文很多人都說小孩有自己的時間表 什麼時候長牙走路
 都有自己的安排 嗯 這點到現在總算有印證到
 不過還是去上課好了 畢竟醫生也說上課做訓練對她來說沒啥損失
 想想也對 所以先看明天上的如何囉
》我們真的很幸運 雖然還沒和蕾蕾要上課的老師見過面
 目前聯絡都是透過mail和電話 不過感覺的出來老師很有耐心也很細心
 總算遇到一個讓我們夫妻倆都覺得不錯的人了 就看明天和本人碰面聊的如何了
》趁著生日有折扣 去燙了一下頭毛 就膨鬆的那種 
 不過老公比我還不習慣 直說我老氣 哼哼 才不會好不好 
 嗯 不過我想下次再約時間去修一下好了
》今年的生日就小小的吃個鍋和蛋糕這樣
 很平凡 不過也很踏實
》有家人的關心真好
》前天老公部門聚餐 我和蕾蕾也一起去小吃一下
 算是小小的放風一下吧 哈
》總算把蕾蕾的學步鞋和帽子買好了
》這個月又小小的買了一些東西 扣扣又沒了 
》又要來煮蕾蕾的副食品了(擦汗)
》今年又過了一半了 時間不等人啊
》婆婆走了 到了一個無病無痛的世界當菩薩去了
 從沒想過和她的緣份 竟是如此的短暫
 婆婆最後的臉龐很安詳 就和她平常一樣 
 只是這次 是永遠的睡著了
 公公和老公 大姐都很堅強的把婆婆的後事處理好 一切都很圓滿
 記憶中的婆婆 是個很會做菜 做事很有原則也很細心的人
 特別是對蕾蕾 更是疼愛有加
 就算因為化療身體超級不舒服 不過只要每次北上去看她
 她都會煮些家常菜給我們大家吃 還親自餵蕾蕾下午茶
 有幾次她自己還特別煮魚湯和蒸蛋給蕾蕾加菜
 看著蕾蕾 她就一直笑個不停 看的出來其實婆婆顫抖的手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她總是笑笑說沒事 就怕我們擔心
 好幾次我們上去都覺得她氣色不錯 身體真的有好轉
 不過就在上個月肚子突然不舒服掛急診 沒想到病情居然急轉直下
 只能說世事無常 不過我想她會永遠活在我們大家的記憶中
 等蕾蕾以後長大懂事了 
 我會跟她說 她真的很幸福 有個這麼疼她的奶奶 
》雖然我們沒什麼太大的交集 也沒太長的時間相處
 更沒什麼機會聊到一些內心話
 不過請你放心 我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笑)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收著
 就像在月子中心你燉給我喝的湯一樣 
 那種滋味 永難忘懷

 

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