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月封面  

 

15-1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天氣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真討厭
》事實證明 昨天又是個大驚喜 哈哈哈 老妹也有和爸媽一道上來
 哼 還跟我說怎樣叭啦叭啦有的沒的(捏) 原來都是個幌子啊
 這也就算了 還有神秘嘉賓 才真的讓我嚇到掉渣 嘴都合不攏了啊
 好樣的你們倆啊 嗯哼 不過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哈哈哈哈
》作夢也沒想到有這招
》可以這樣帶著蕾蕾和家人們一起出去 真的好棒 這是最好的回憶
》昨天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雨一直下個不停了
》去了好久沒去的大甲鎮澖宮 雖然下雨 人還是一樣多到爆
》吃了好多小吃唷 真嗨森
》每次都覺得出去的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的小天后(OSIM優足樂)昨天被操到爆啊 我的媽媽咪呀
 不過大家都讚不絕口說 呵呵 連爸媽也說好耶
》蕾蕾昨天表現的好棒 大家輪著抱她 她居然沒哭說 而且一直要找老媽
 還嬤嬤嬤的叫個不停 我看老媽爽死了吧 噗
 不過她不給老爸抱耶 好好笑 還把他推開 逗的大家哈哈笑
 大概是老爸身上的菸味太重了吧我想 
》昨天沒啥機會抱到蕾蕾 開兩台車 
 蕾蕾也被抱去和爸媽一起坐 居然一路上都沒哭耶
 真是太神奇了我的老天爺啊 我要出運了啦 喔耶
》昨天大家要回去時 蕾蕾還輪流親大家一下耶 不過老爸就沒有了 只來個臉碰臉
 快被她笑死了啦 還有這樣的唷
》下個月中想回娘家小住一個禮拜順便吃喜酒 科科(抖肩)))
》到底是痞客後台有問題還是我的電腦神經病啊 
 有時在打文章都會莫名其妙的句子反藍被消掉 明明又沒按到什麼 氣死人了 啃
》現在每天都要Candy crush一下 
》老公又回公司去了(嘆))) 一點都沒有假日的fu(菸)
》昨天家裡好熱鬧 和今天真是好大的對比
》又要煮副食品囉
》大甲媽在出籤詩真的很有意思(笑)
》能這樣打文章是因為蕾蕾掛在我肩上睡著了 哈哈 
 不然每次偷落跑她都會發現醒來 搞的我啥事都不能做 

 

 

15-1  IMG_5314-01.jpg IMG_5314-09.jpg  

》歐耶 爸媽明天要上來看我們耶 還有老弟 只可惜老妹不能一起
》沒有特別分日期耶 就一起寫囉這個月
》再不更新這裡就快長草了 那怎行呢 
》老妹生日要到了 再想看看要買啥 先說生日快樂呀 親愛的妹妹
》這個月過得好快唷(遠目)
》月初的時候趁著清明節的連續假期 回家渡小假 不過星期六就回來了
 老公怕塞車 不過能這樣已經算很好了 我很開心
 雖然那幾天都下雨
》我們提早在星期四的晚上回家嚇大家 結果當然是大成功囉
 只可惜路上塞了好大的車啊 不然可以更早到的 討厭
》這次回去老公順便去剪頭毛 把蕾蕾給老爸老媽帶一下 
 去吃個飯看了場電影才回去 當然也是有下雨啦 呿
》出去真的會放心不下女兒耶 我和老公都在想不知蕾蕾在幹嘛 哈哈哈
 難得的小約會就在掛念女兒之下結束了
》這次回去吃的東西都在踩地雷 到底是怎麼了啊 
》回去老爸又請我們大家去吃好料的 
》我居然有時間可以看到兩本雜誌耶(撒花)))
》老公很棒唷 這幾次的副食品都是他煮的 蕾蕾真幸福啊
 是說之前三不五時老公放假的時候也會煮東西給我吃啦 好吧 可
》終於把OSIM的優足樂(美腿機)給帶回來囉 可以換禮券
 不過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就直接給扣掉囉 好爽啊
》我真的對自己很好耶 是說我小腿每天都會酸 老是叫老公按也不是辦法呀
》又買了next家的包屁衣給蕾蕾穿了 價錢和款式都很漂亮 下次再買別的
 昨天又順便買了UNIQLO的洞洞包屁衣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
 我是在他們網路商店買的 找網拍加運費反而比較貴耶 不過要滿一仟五才免運
 還好啦 這樣買一買就有了咩 哈哈哈哈
》carter's家的包屁衣目前還在觀察中 感覺好像還好耶 
 反而mothercare的還沒買 之前都買他們家的 真的很耐穿耐洗
 不過目前的衣服應該都夠穿 所以就再看看囉
》有時間再來把想寫的寫一寫 不想都是月記啊
》蕾蕾長14顆牙了耶 而且她最近更黏我了 晚上睡覺一定要我哄
 不然一定哭 就是這樣晚上才不能無限上網呀(跺腳)
 出去的話就愛找老公 真好玩 她的模式會自動轉換啊 哈哈
》家裡地上每天都像打戰一樣 蕾蕾是破壞大王無誤
》希望她可以快點會走路呀 不過她現在爬的還不錯說
 只是大家都說怎麼還不會走啊 搞的我也有點緊張
 不過我想只要時間到她應該就會走了吧(汗)
》幫蕾蕾打扮是我目前最大的樂趣了 哇哈哈哈哈
》有女兒真好 雖然把我累壞了 不過真的打從心裡的愛死蕾蕾了

 

tubak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