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26.JPG 

 

和小黑妞(←我對GF1的暱稱)相處了一陣子之後 
心裡一直很想給她找個新外套來穿穿
雖然貝比那時買的黑色經典款大衣也很好看 不過就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某天 就當我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了花花家的這篇文
哇 我眼睛當場為之一亮 心裡的直覺告訴我 黑妞兒的外套有著落了

於是就在幾次的討論當中 終於拍板定案 接下來就等著收到實品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經由討論後 
直接按照我個人需求量身訂作東西的經驗說
其實心裡是既期待又緊張呢 呵呵

P1070128.JPG 

我和花花討論了好些日子 她也給了我一些不錯的建議 
例如這個姓名的小側標 我就很愛
因為上頭有我的英文姓名兒  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我克萊兒小姐的沒錯
喂 後面的阿豆仔(指) 你可以再笑大一點沒關係啊!!瞪))))

P1070460.JPG 

還有這個古銅金的活動扣頭 更是在質感上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啊
我個人很堅持相機包的配件扣頭一定要古銅金 這樣感覺才對味 
是說花花在做的東西一向很有質感 所以這一點我就不用太擔心 
因為她文章上的圖 上頭的相機包用的就是這個扣環 
哇 大加分啦

P1070528.JPG 

是不是 拍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兒復古味兒 
這張我完全沒改色調什麼有的沒的
只有給它縮小加上英文字和邊框說 結果出來的效果我很愛耶
重點是 角落有一丁點小小的暗角 不明顯 很像我低調的個性沒錯 呵呵

P1070525.JPG 

還有這個雙面的活動可拆式小提帶 是不是很口愛啊 快來翻滾一下吧
你看 這樣就可以看當天的心情來決定要走啥路線了
北歐風或紅白小水玉 攏賀啦

P1070454.JPG 

來個側身照看看 從收到相機包到現在 我每次出門 都會帶著它到處趴趴走
連吃飯也要來拍一下 好忙啊我 因為每次貝比都會這樣笑我 哼

P1070533.JPG 

當初啊 光是在選布的時候就想了很久 原本花花以為我是要原來的黑白點點包
是後來我看到花花的作品中 有個筆記本的外衣就走這個北歐風
看到的當時 就覺得好像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沒想到她也說搭起來還OK
哇 所以二話不說 決定就是它了 
所以我的北歐風相機包就此正式和我見面囉 呵呵

cats-5.jpg 

花花真是個很細心的手作達人說 手巧又細心
收到相機包的時候 我就這麼一層層的脫掉那精巧又口愛的外衣
是說脫之前 你們看 我還記得先拍照留念呢 瞧我驕傲的咧
唉 那個格子的包裝紙我還真捨不得拆 
但是為了裡面那個我期待已久的相機包 就只好含著眼淚痛下毒手了 嗚嗚
不過看到成品的那瞬間 哇 還真爽啊 哈哈哈 完全忘了剛才的那回事啊我 呵呵

P1070512.JPG 

P1070546.JPG 

P1070543.JPG 

怎樣 怎樣 還口以嗎 有沒有感覺一陣『北歐風』迎面而來呢

cats-1.jpg  

這是從不同方向拍起來的感覺 

cats-3.jpg  

我不得不說小花兒啊 你真的很大心耶 
你們看中間右邊那張大圖就知道為啥我會這麼說了
連最容易讓人乎略的底部(呵呵 我可是也有注意到唷) 
她都有對齊耶 猛一看還以為是上下倒影呢 拍手 順便按個讚一下

cats.jpg 

1.gif 這個是相機包裡面的樣子 左前方有個小袋子 可以放相機電池
  因為GF1的電池較厚 所以我有跟花花報一下尺寸 
  果真放電池進去的時候 大小江江好耶 
  而且還有個小銅扣在外面耶 我喜歡啦
  後面那還有個小內袋 可以收納記憶卡等有的沒的東西 厚 好貼心唷
  ( 下面那張圖有詳細的說明可以看一下 )

2.gif  就是這個方型小銅扣 有點舊舊的 走的是復古味兒 
3.gif  我的專屬姓名貼 我特地請花花把它縫在邊邊那 
  因為在正面的話 總感覺有點多餘 哈 個人是比較姑毛點啦
4.gif  多虧了這個扣頭 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轉動那條小提帶而不會卡住
  當然它也一定要是古銅金來著

cats-2.jpg

不用我多說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裡面是怎樣的一番情形囉 是不是很週到啊
放電池的時候完全不會擠到我心愛的小黑妞唷 好棒啊 
2.gif 的開口笑就是後面內袋打開的樣子

cats-4.jpg 

最後當然要放張小黑妞和她的新歡來個相見歡的合照
是不是大小嘟嘟好啊 呵呵 24.gif

 

標題-Claire say.jpg  
》總之啊 我對這次的相機包訂作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說
 當然事先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因為它關係到成品的好壞
 而且有了良好的溝通 可以避免一些雙方認知度不同的問題
 以上是我個人一些小小的經驗談啦 和你們分享一下溜  kao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