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5-p.jpg 


最近的生活真的只有「忙碌」二個字能形容
每天都在懷念昨天時 
咻一下的 今天又來報到
時間彷彿又回到了當初

一個陌生的環境 下意識的 想要找回那種熟悉的感覺
這才發現 原來我對過去 並不是全都索然無味
沒有機會重來了 我已經選擇了往前走 不是嗎

聽到你說大家都知道了 我 只是笑了笑
那又如何 
畢竟當初做出選擇的人 並不是我啊
我也曾經等待過的 不是嗎
那就好聚好散吧 
按下了停止鍵
我把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 我會好好收著

現在的我 
只想重新出發 等待下一個人生階段的來臨

 

 

P.S 貝比....你送的可愛小羊在我腦海裡跑了好久耶....今天終於讓牠出來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